法学院召开团学青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6浏览次数:387

(本网讯 通讯员:龚申垚淼)2021625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中午12:30在教1-101共同举行法学院团学青大会。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李珺老师出席大会,学生会、青协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参会成员全体起立,一起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便进行大会第二项: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第十届学生会信息部负责人吴圳隆作代表发言,他对自己在学生会的往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候任任负责人同学提出了一些建议。接着黄蔚宇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候任负责人、刘芸辰同学代表青协候任负责人分别发言,一同展望未来,期待我院学生组织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随后,法学学生党总支代表彭代阳同学发言。彭代阳呼吁参会的团学骨干,身为青年应当发光发热,在青春时光中挖掘出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做出贡献。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正是党的青春辉煌时期,青年斗志与党的精神心心相印,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投入到为学院和同学的服务中去。

最后,由李珺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加以肯定,对授予聘书即将卸任的同学的优异表现予以赞赏。李珺老师着重表达了对学生组织往后工作的期待,希望候任成员能够虚心向学长学姐们学习,认真完成工作,服务同学。青年当有努力奋斗的劲头,不应颓然消磨时光,应当有一份力,发一份光。

大会结束,与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这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所有同学都能从这里出发,未来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