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主题党课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33

(本网讯 李珺 柳朝阳)202162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在知行楼403召开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主题党课,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出席会议,主题党课由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主持。

在此次主题党课上,党委书记林敬山从自己几十年的党员之路谈起,他强调,不仅形式上入党,思想上也要入党。而后,林书记以“信仰、梦想、奋斗、担当”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最后一次主题党课的讲授。林书记指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应该有远大的梦想、应该要去不断奋斗不断前进、应该要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的历史担当。

随后,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珺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前程,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最后,在林敬山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相信毕业生党员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