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省政协课题研究团队阶段性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6浏览次数:809

  

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雪主持会议

  课题研究团队阶段性成果汇报

  会议现场

  

(通讯员:邱秋、罗文君)726日上午,湖北水事研究中心邱秋教授率领研究团队向省政协人资环委会汇报了阶段性研究成果。本次会议受到省政协领导的高度重视。省政协副主席彭军、杨玉华和副秘书长姚永宁出席了会议,省政协人资环委员会负责人曹立明主任、江浩和蔡俊雄副主任参加会议,人资环委张希望、王加宁、柏长青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也邀请了部分媒体参与,人民政协报记者湖北记者站站长毛丽萍、香港文汇报湖北记者站站长邹珍贵、记者俞鲲,湖北经视《提案追踪》栏目组负责人汪艳、及记者王紫薇、李兴参加会议。会议由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梅雪主持。会议首先由研究团队成员分别汇报了“五专一总”研究成果,然后各位专家和领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要求问题要更加精准、原因分析更加透彻、对策要站在省委省政府的层面统筹考虑,要更加切实可行,为下一步的修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