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师当选为武汉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理事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422

  

  

   (通讯员:张焰)七月二十一日,武汉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首届竞争法治与营商环境论坛在武汉市汉阳区人民政府第三会议厅召开。

在上午举行的武汉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成立大会上,武汉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孙晋教授当选为会长,著名经济法学专家漆多俊教授当选为名誉会长,我院陈娴灵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张焰老师当选为理事。

成立大会结束后,首届竞争法治与营商环境论坛上,同济大学法学院教授、知识产权与竞争法研究中心主任张伟君教授,做了主题为《竞争政策如何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的演讲;腾讯研究院竞争与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曾雄,做了主题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及竞争政策的适用于挑战》的演讲;湖北省物价局办公室主任、前任反垄断处处长陈仿文,做了主题为《公平竞争审查如何优化武汉营商环境》的演讲;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副庭长喻瑛,做了主题为《知识产权审判中的竞争法思维》的演讲。

会议闭幕前,北京大成(武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亚卿律师发布了武汉市法学会竞争法研究会2018年研究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