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董仕节一行来法学院指导暑期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558

(通讯员:李紫玲)715日,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校长董仕节携校办副主任张凤松来我院专题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邱秋教授主持。

邱院长首先对14日全校召开的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进行了总结和传达,随后对标学校“决战决胜2020”、硕士学位授权扩点建设等任务,对法学院的位置、短板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强调法学院的各位教师要有危机感,利用暑假,积极培育标志性成果、打造体系化团队。

会上,邱院长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董校长对学校的工作部署、教师暑期任务的开展进行了指导。董校长首先肯定了法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申了法学院承担着学校硕士点申报的压力,要求各位教师要建立“假期是自由工作时间”的观念,继续做好科研和教学工作,积极争取基金项目,为学科发展、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做贡献。董校长也表示学校也将尽力为各位教师的学术、教学发展寻找资源、创造环境,希望大家一起为学校发展努力。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代表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对董校长的莅临指导表示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