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竞聘系主任和实践工作部岗位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552

各位老师:

根据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基础法学系系、经济法学系、社会学系主任和实践工作部主任面临换届选举,现将竞聘的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改革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善于团结同志,密切联系群众,富有合作精神,坚持原则,顾全大局,作风正派,办事公道,遵纪守法,廉洁自律。

2.业务能力与素质。工作满1年,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专业教学和科研能力,有为全系教师服务的热情,能够圆满完成系主任(实践工作部)工作项目清单工作,每年以系为单位至少举办6次以上教研活动。

3.学历和职称。原则上竞聘系主任和实践工作部主任需具有博士学位或讲师以上职称。

3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二、报名时间及要求竞聘岗位报名时间为2016324日中午12点止。请报名者下载填报电子版报名表(附件2,含近期彩色登记照电子版)发邮箱9303467@qq.com

三、报名人员请准备5分钟左右的竞聘演讲,竞聘演讲时间安排在2016324日下午230

  

                                            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

                                            2016314

  

法学院竞聘系主任(实践工作部)岗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