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开展军运会志愿者第一轮面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802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耿雅琴)2018年6月24日晚,由法学院青协组织的法学院军运会志愿者第一轮面试于教一312顺利开展。每个志愿者都表达了志愿为军运会服务希望能贡献出微薄的力量为军运会助力的期许。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综合性的世界最高级别的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4年举行一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举行,赛期10天。这次军运会主题为“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是我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

面试期间,志愿者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面试由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志愿者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新的理解,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