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463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胡锦)2018年6月21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法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洪记清、团委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副主席琚兴成、孙诗怡和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发表讲话,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并为法学院学生会今后发展提出殷切期望。紧接着由各部门干事代表上台念颁奖词并转交部门干事写给部长的信。随后各部门部长上台梅添淇老师为颁发聘书,合影留念,梅老师表示对各部长以往工作的赞赏和鼓励。

之后大会进入新一届部长竞选环节各竞选者纷纷就所竞选部门信息、自身竞选优势等发表演讲,针对评委提问给出条理清晰的答复,各竞选者皆表示出对自己的竞选信心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热切期盼。此外现场进行了微博抽奖的互动环节使得换届活动气氛更为高涨。随后,干事代表媛媛上台发言,表达了学生会对自己的特殊意义。竞选环节结束后,梅添淇老师致辞,表达了对每一位学生会成员的感谢肯定与期许

经过此次大会,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会将翻开新的一页,以新鲜的活力迎接更加光辉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