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员青年同上一堂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20

本网讯(通讯员:邹诗雨)54日上午,在法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全体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举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

古人云:“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五四主题云团课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

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是家国情怀可歌可泣的一百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重温伟大的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出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云团课的学习,使法学院全体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有利于深化共青团组织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广大团员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