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14

本网讯(通讯员:胡钦涵 龚申垚淼)根据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相关工作要求,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统一指导下,法学院学生会于420日开展了学生会组织改革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法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胡钦涵在会上通报了近期关于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的舆情事件,并组织在座同学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同学一致认为,该案例对于法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工作风气有着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法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必须引以为戒,时时自省。

随后,胡钦涵同学对校团委下发的《高校学生会改革学习材料》进行解读,带领与会同学一起学习。会议着重强调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牢记服务宗旨,恪守服务同学的本职工作,抵制不良风气,警惕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本次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尽职尽责,不断深化改革,努力为组织建设服务,为学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