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五届律政之星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16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胡锦)为进一步夯实学生法律基础、提升学生法律素养、增强学生辨析能力,201867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于J1-214举办了律政之星决赛。法学院向前老师、辅导员郑博洋老师以及观赛同学出席本次活动。

决赛分为两轮,依次是:法律名言大家谈和案例自我阐述。第一轮比赛中,选手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所抽取的名言进行四分钟阐述,每位选手结束演讲后由评委老师打分,由计时员进行总分并计算出选手的平均分。第二轮比赛,每位选手随机抽取案例,根据抽签依次上台对案例进行7分钟分析,选手分析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计时员进行总分。最后是与观众互动环节:基础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在场气氛热烈,观众积极参与。这一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活动的比赛结果:牟珉慧荣获“律政之星称号,何言喻荣获“律政进士”称号,何宁、熊梦琦荣获“律政举人”称号。最后,法学院辅导员郑博洋老师致闭幕词,表达了对获奖者的肯定以及对此次活动付出努力的感谢。

律政之星决赛圆满结束使法学院学子对法律知识、时事政治热点问题的关注度和积极性显著提升,期待法学院律政之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愿法学院的精品活动能够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