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青协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525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田洪洋为了进一步构建校园和谐文化,加强法学院青协的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和发展青协的服务水平、激发优秀干事参与活动与管理的热情,2018年5月28日中午,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教1-101开展第六届法学院青协换届活动。法学院青协干事参与此次换届大会,上一届青协部长及主席团担任评委。

  本次换届选举面试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三分钟自由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竞选优势和劣势比较,以及自己对本部门的工作设想。第二环节为各评委根据竞选者的演讲进行提问,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综合表现打分。现场气氛紧张有序,涉及青协的问题时,大家都严肃认真,面试过程中进一步增进青协每个人心中都时刻明确着作为青协一员责任意识使她们时刻铭记着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随后上一届青协主席杨娅玲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青协换届工作的圆满表示了祝贺,并说到:青协本身就是一个公益性的组织,它带给我们的或许只是一些抽象的东西,比如爱心与奉献、感动与快乐、感恩与责任,却能让我们受用一辈子我们作为法学院青协的后继者,要明确自身所处职位的责任,各尽其职,互帮互助。或许在干事们刚进青协的时候,他们还不完全明白这个行为意味着的是什么,经过一年的磨练,选择留下的成员他们心中一定有什么破土而出。

  相信新一届青协管理人员会为法学院青协的发展而努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更好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