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通讯员:张勿恙)323日中午,法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于院办403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胡钦涵,学生会执行主席辜玉蕾、甘金一,2018-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会执行主席辜玉蕾同学首先对法学院关于疫苗接种引导志愿者招募的通知进行了具体通报,建议各位团支书利用课余时间动员班内同学参加此次的志愿活动,争做抗疫志愿者。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学校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关指示,保障院校两级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胡钦涵同学向各位团支书和班长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院团委决定在全院团员青年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的要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其次要重视青年大学习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提高学院参学率。最后重申了团学干部的纪律问题,团支书和班长要自觉做到讲政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履职尽责。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争做同学中的优秀代表。

本次班团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班长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尽职尽责,努力为班级建设服务,为学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