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第十三周升旗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96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胡锦)2018年5月28日法学院为主讲院系于东区操场进行了第十升旗仪式。参与本次升旗仪式的院系有金融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在此次仪式上,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进行了题为《粽叶飘香日,弘扬爱国情》的国旗下讲话。她提出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当代青年学生,要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提高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信心、培养爱国情怀。并以学校最近的征兵工作为例向大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我们青年应该珍惜这个伟大时代,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将爱国之情身体力行的表达出来。

此次升旗仪式让我们再一次坚信:担当起时代使命,汇聚起青春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在我们的共同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