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394

   (通讯员:朱傲雪)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院行政党支部于316日下午召开“站上新起点、迈入新征程,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并现场缴纳党费。

 会上,支部书记刘帷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会后也要积极主动学习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深入理解学校“十四五”规划与本职岗位工作的新标准、新要求,认真体会如何将个人成长与学院事业发展向结合。

 会议最后,大家分别对汇报了自己最近的工作并进行梳理探讨,纷纷表示将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