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77

本网讯 (通讯员:何静静)2018523日中午12点,法学院在教一218进行了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讨论,此次讨论的内容主要围绕“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展开。

在讨论开始之前,来自社工Q1541班和社工Q1441班的两位预备党员李欣、李玲婉君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的心得体会。李欣同学从“工匠精神”、“互联网+”、“奋斗”这三个点谈论了自己的感想,她对“工匠精神”作了细致的诠释并以此告诉大家作为学生党员更应预备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李玲婉君同学主要围绕两会中提出的12个新词和李克强总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她通过对李总理的“执守简朴、力戒浮华”以及习总书记的“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等话语的讲解,启发大家紧跟时代步伐,不懈奋斗,摒弃浮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接着,各小组围绕“两会”进行了半小时的交流讨论,讨论完毕后,各小组派出一名代表对本小组的感想进行总结分享。一组通过对“互联网”和“养老”有关政策的分析,告诉大家两会离我们并不遥远,政府的政策都离我们很近;二组主要从“依宪治国”、“就业”和“青春”这三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三组表达了对于“奋斗”的不同看法,奋斗就是先做好当下自己的事情,而后才能报效祖国;四组以“冰花男孩”引入,谈论了乡村振兴的好处;五组从“民生”、“作风”、“青春”这三个词结合实际发表感想,揭示了“两会精神”就是“民主精神”的本质;六组通过对“工匠精神”学习,体会到生活品质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讨论以及心得分享,每个人对于两会精神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未来大家都会做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