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9浏览次数:662

  

  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正发言

   

  分组讨论

  

投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姚安星)2018519日上午八点半,法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召开了法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副院长嵇雷、张晓京、院办主任刘帷、团委书记梅添淇、辅导员李珺、校学生会副主席张正以及50名学生代表和12名学生委员候选人。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共唱国歌。随后,林敬山书记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在场代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二是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担当是一种品格,担当是一种责任;三是要做一个有能力的人,青年学生必须要具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成为一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具有实干品质的实用性人才。

会议按照流程有序进行:学生代表们听取、审议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会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成员考核制度》《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随后进行了分团讨论,在接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后,通过了《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成员考核制度》《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并选举产生法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为万子琪、王红梅、孙诗怡、庞伊、陈博寅、姜浩阅、琚兴成、杨锦龙。

最后,由法学院团委书记梅添淇老师为此次会议致闭幕词。她指出,本次会议是一场成功的会议、团结的会议,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希望新的委员能够带着本次会议的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到提升自我,迎难而上;加强服务,维护权益;虚心向学,勇于开拓。

新的时代召唤新的青年,新的征程呼唤新的青年,宏伟的蓝图只有在全院师生持续奋斗下方能实现。相信在法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第一届委员的集体带领下,实现学院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