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漫,立志前行——暨法学院学业预警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99

本网讯(通讯员:龚申垚淼)2021年3月3日中午12:30,法学院2021年学业预警会议于院办403召开。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辅导员梅添淇老师、团委学生会学习部成员以及预警学生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林敬山书记对成绩落后的同学予以慰问,并结合实际对同学们现在的情况进行分析,告诫同学们应当心怀梦想,树立目标,不应虚度青春,荒废时光。要珍惜时间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才能走好自己的人生长路。林书记以身边的成功事例激励同学们,同时从反思、改正、规划三方面,要求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明确的学习计划,端正态度,落实行动。随后,梅添淇老师以我院优秀学生为榜样,鼓励同学们向先进学习,日后努力,可为黑马。

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签订了承诺书。这份承诺书,是给当下自己的警醒,也是与未来自己的约定。愿同学们能以此次会议为转折点,重整旗鼓,脚踏实地,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