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79


 

 (通讯员:朱傲雪)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投入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设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激发办学活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我院行政党支部于1112日下午在403会议室开展“着力提高干部“七种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谋篇布局的生动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刘帷组织全体党员现场缴纳党费,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湖北经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多点触发预警工作实施方案》、《湖北经济学院2020- 2021年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多病同防”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学校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常见传染病预防工作的通知》以及《湖北经济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方案》的文件。

 党委书记林敬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他提出在座的各位年轻党员在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练就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压力面前不倒下的积极态度和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就最近的工作心得进行经验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