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行政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41


 

 (通讯员:朱傲雪)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动员学校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践行顽强拼搏、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1015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刘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大家现场缴纳党费,并一起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等重要文件精神。其中就《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中的重要内容,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支部要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规矩和纪律意识,积极在支部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第二,支部内全体党员要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互相提醒,要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第三,切实防范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滋生蔓延。”

 最后,党委书记林敬山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不轻言放弃的“女排精神”,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直面困难、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此次授权扩点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