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四表彰暨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300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发言

  

  现场主持

  

  表彰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胡锦)2018513日晚18点法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了2018法学院五四表彰暨系列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团委书记梅添淇、辅导员李珺老师及各班班主任与学生。

一开场,全体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感染全场,表彰大会才正式拉开帷幕。林敬山书记首先为王杰同学颁发五四红旗标兵奖项,王杰同学激情澎湃的说五四红旗标兵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动力,他会继续努力,不断奋斗,让在场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他的认真努力和脚踏实地。其次,主持人分享“校园十大自强之星”王冬萍同学的大学历程,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四年越努力、越幸运。随后冯亢老师为我院获奖的校级“十佳团支部”班级颁奖,获奖代表刘国丽同学从团支部建设角度为大家讲述了团员的担当。接下来对在2017年度涌现的一批优秀团员和团干进行表彰。

中场环节,由万子琪、刘海、韩云霏、鲍孜安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充满青年昂扬斗志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接着,依次为两个优秀班级、十个优秀寝室、二十位优秀寝室长、十一支科研立项获奖团队和二十位在篮球赛上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颁奖结束后,法学Q1742班班主任彭夫老师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青年无时不刻的关心和殷切希望。大会最后,林敬山书记总结道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要勇于奋斗。以自己女儿为例循循善诱教育学生不仅要会学习更要懂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最后以最优秀的姿态度过最美的大学时光。

    每一个青年都是追梦者和圆梦人,要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做先进大学生,做时代的奋斗者、践行者、担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