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行为法学会2020年会长会议暨论文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957

湖北省行为法学会名誉会长刘大洪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

 (通讯员:范维)20201222日,湖北省行为法学会2020年会长会议暨论文评审会在我院406会议室召开。湖北省行为法学会名誉会长刘大洪教授,副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法医学系刘良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王永强副教授、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国毅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学院廖建求副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教育部教育立法研究基地执行主任郑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巢容华副教授、湖北伟宸律师事务所熊振华主任、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黎桦教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副院长嵇雷副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承办此次会议的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教授到会看望与会的各位专家。

 会议首先由湖北省行为法学会学术部部长段宏磊博士对本次会议收稿情况进行汇报。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16个单位合计99篇学术论文投稿,投稿量创历史新高。其中湖北省投稿88篇,其他省市投稿11篇。会议以参评论文的学术规范性和论文质量为最高评价标准,充分考虑年会会议主题的相关性等条件,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论文奖。

 最后,会议还商讨了湖北省行为法学会2020年年会暨首届行为法治高端圆桌论坛的具体工作安排,拟定了湖北省行为法学会2020年年会暨首届行为法治高端圆桌论坛会议指南,为举办一场高质量的法学研究会年会和学术研讨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