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0年“助学·助梦·铸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颁奖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65

(通讯员:梅添淇、杨萌)20201220日晚1830分,法学院在晚点名教室开展以“助学·助梦·铸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各班班主任班助同学参加。

学校在发布了“助学·助梦·铸人”主题活动后,院系认真组织,有40多名受助学生自愿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学生申报、评委评分、院系核定,最终有20名同学获奖,并把优秀的作品上报学校。活动中,生活委员宣读“助学·助梦·铸人”主题作品获奖名单后,由班主任老师依次为获奖的同学和集体颁奖合影留念。然后,由获奖同学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想和创作经历,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随后,各班的班主任总结,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为个人和集体挣得荣誉。

本次班会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脱贫攻坚,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对广大人民的承诺,更是我们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的象征。这次活动不仅表彰了那些积极进取、感恩励志的同学,鼓励了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更是让广大师生从更深层次上学习理解了有关脱贫攻坚、助学筑梦的知识和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