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四月班团会议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通讯员:姚安星 田洪洋)2018425日法学院四月班团会议于桔六党员服务中心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洪记清、学生会主席万子琪和法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围绕日常管理通报、五四评优评先、本科教学评估重要事项展开。

在本次班团会议上,主席万子琪首先通报了各班的日常管理情况。她强调了学委专业必修课点名的必要性、要求各班同学做到按时上课、不将饮食带入教学楼、通知了各班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的日期以及具体安排,重申了关于学院常识的具体了解、学院四大特色活动和文明特色寝室活动具体的参加流程。团副洪记清则指出了五四评优评先项目中出现的问题:班团活动分开、资料留存过少、学生团务基本常识缺乏。对于班级消息通知不及时的问题,他提出了如下解决措施:各班提高消息通知效率,要求群员做到及时回复;同时要避免信息通知错误。最后,对于即将展开的五四系列活动、百生讲堂、湖北省新媒体大赛,他也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布置和鼓励动员。

此次班团会议,主席和团委副书记一针见血的指出了法学院目前存在的种种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相信在他们的正确指导,在各班班长、团支书的积极配合下,法学院会砥砺前行,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