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黎佩玲荣登图书馆“借阅之星”榜首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453

  

  读书节活动颁奖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胡锦)水韵潺潺,滋润万物生灵;书香幽幽,培育芸芸众生。在423日世界读书日这天,湖北经济学院迎来了期盼已久的“书香伴我行”读书节开幕仪式。该活动由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团委书记梅添淇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开幕仪式。其中“十大借阅之星”名单中,法学院法学Q1541班的黎佩玲同学高居榜首,在此次活动中被评为借阅书籍数量最多的借阅之星

活动开始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晓成致辞,他鼓励学生把读书作为一种乐趣,号召我校莘莘学子适当放下手机,走进书本,从奇闻逸事中感受世界广博,从地理图志中感受河山秀丽,从文学著作中感受灵感喷涌。学生代表也提出:“读书会让人积极思考;多读书,读好书,书就给你好处,这是不读书之人所享受不到的快乐。”

    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读书的高度重视,同时,借阅之星的评选也激发着学生的阅读兴趣。积极引导全体师生爱读书,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有利于提高校园文化底蕴,提升校园整体阅读水平。相信在这次活动后,会有更多的师生爱上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