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 (通讯员:吴圳隆 邹诗雨)12619时,法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由分团委兼职副书记彭代阳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与《建议》。应变局、绘蓝图、树目标是本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十九届五中全会,详细解读了中国在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高速发展历程以及十三五阶段取得的成绩,并绘制了十四五发展的蓝图目标,明确了十四五阶段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规律以及重要举措,透彻指出中国新发展阶段的内容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重要作用。

与会学生干部将自身人生规划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展望未来的5年以及15年的奋斗目标及方向,纷纷表示将认真学懂弄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个人发展际遇融入到时代发展洪流中,实现个人价值与国家利益的整体统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