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主持第15周升旗仪式——青年一代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 吴圳隆 徐亦听)127日清晨,法学院主持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仪式过后,我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彭代阳作以“青年一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彭代阳从“胸怀大局融入时代、坚定执着红心向党、奋进拼搏迎接挑战”三个方面说起,呼吁同学们要胸怀大局,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在时代的棋盘中找准人生定位与奋斗目标,与时代共奋进,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实干者、奋进者,跑好历史接力棒。他谈到大疫情碰上大变局,国际形势复杂多变,青年学子应该要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实践者。最后,他结合近期脱贫攻坚相关事迹,呼吁同学们把握人生的黄金时期,用过得硬本领、过得硬的知识、过得硬的担当投身强国事业。

本次升旗仪式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相信同学们能在国家未来的发展中体现出担当与作为。


IMG_2140(20201207-22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