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24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添添)2020123日下午13点,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成功举行。法学院团委书记李珺老师、法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各班共计108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参会人数符合召开会议的规范条件。
   
大会伊始,由主持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起立,进行奏唱国歌。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大会进行湖北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候选人选举。本次选举采取等额选举方式,经先前各班团支部推荐,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六名正式学生代表。经过在座共计108位代表认真负责地填写选票,并经由工作人员收集汇总,选举环节顺利结束。之后,由李珺老师进行大会闭幕致辞。李珺老师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其次,她就学生代表职能定位、加强学生代表服务能力以及为学校发展提供学生视角等三大方面向在座的各位班委进行说明,强调代表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工作范围和责任,要做到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老师还强调要放大班委的服务职能,践行服务职能,强化班级之间的沟通协调和职责分工,做到班级内部和班级之间的有效联动,发挥班级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服务氛围。大会最后,由主持人组织在座各位班委有序离场。至此,法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最终产生湖北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法学院学生代表共六人,分别是杨添添、李硕卿、崔湘唯、胡钦涵、辜玉蕾、袁博一,他们将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湖北经济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做好学生工作,促进学生发展,愿法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地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