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召开2020年会长会议暨论文评奖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978


(通讯员:范维)20201123日下午,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会议暨鄂渝第二届法学专业研究会2020年会论文评奖会在湖北经济学院知行楼406会议室召开。湖北省法学会经济法学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刘大洪教授,武汉大学宁立志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李长健教授、中南民族大学孙光焰教授、武汉工程大学许承光教授、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副总法律顾问魏玲,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邹鲲主任及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苏丽芳副教授等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湖北省法学院经济法学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刘大洪教授

会议首先由湖北省法学院经济法学研究会、法经济学研究会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大洪教授致辞。他对与会专家莅临经院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会上,刘大洪教授介绍了经济法学研究会和法经济学研究会2019年度工作考评情况,并对两个学会后期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更严标准。

会长讨论图一

在论文评审环节,与会代表充分交流了意见。本次论文评奖会共收稿206篇,分别来自省内外多家高校及法律实务部门的投稿。会议以学术价值和学术规范性为首要评价标准,充分考虑年会会议主题的相关性等条件,评选湖北地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会长讨论图二


会议现场

最后,会议还商讨了渝鄂第二届法学专业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具体工作安排,完善了会议日程,为一场高质量的法学研究会年会和学术研讨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