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125

   十一月二十一日上午八点,我院在大活五报举行第二十五期团校培训开班仪式。本次团校培训由我院与低碳经济学院,财经高等研究院一同合办。参加此次团校培训的有各院团委部门部员与2020级各班级团支委成员。三院团委组织部举行开班仪式,曹皓宇学姐进行授课。在开班仪式上,我们观看了战疫纪录片《英雄之城》,让我们感受到在面对疫情时,举国上下团结一心的力量,让人深受感动,也看见了中国共产党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发挥的引领作用。曹皓宇学姐给我们讲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仅让我们接受了思想上的洗礼,也让我们明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如何用行动去更好地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现场的气氛庄重严肃,但同时也充满乐趣。希望在接下来为期两天的团校培训中取得成长与进步。并在团校培训结束后,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