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法研社前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旁听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352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王艳)方圆法研社成立于2017年,是法学院下重要的校级A类社团,指导老师为肖志锋老师、梅添淇老师。为了丰富社团活动,提升法律素养,积淀法律实务经验,在法学院的组织下,11月12日下午,指导老师梅添淇、方圆法研社会长周新宇带领二十多位会员前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参观、旁听。

  本次庭审旁听的是侵权纠纷案件,旁听过程中大家都很专注认真,并用纸笔记录着,用心感受庭审现场的庄严与魅力,增强运用法律维权的意识。庭审结束后,各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感受到了法律的庄严与魅力,而且进一步增强了证据意识、程序意识,为以后的专业课学习打下了基础。

  作为方圆法研社的第一次校外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社团活动经历,也增强了社团凝聚力!方圆法研社将不负期待,砥砺前行,努力打造法学院特色社团!

法学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