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男女篮球3v3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09

本网讯(通讯员:姚安星)2018420日下午四点,法学院于东区篮球场举行了男女篮球3v3决赛。最终,法学Q1742代表队和法学Q1642代表队分别赢得了此次男子组和女子组决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4个赛队:男子组法学Q1742代表队对战法学Q1641代表队,女子组法学Q1642队对战法学Q1741队。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吹哨认真严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队的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的指令,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比赛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不同年级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各年级和各班凝聚力,有利于法学院内部交流与联结。同时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体育活动中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勇往直前,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