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水事研究中心研究员赴鄂州市水利局湖泊保护实习实训基地调研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602

         (通讯员:王腾)417日,法学院院长,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邱秋教授,湖北水事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王腾博士一行赴鄂州市水利局湖泊保护实习实训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走访了梁子湖部分退垸还湖项目现场工地,了解了鄂州市退垸还湖工程进展情况,并就退垸还湖中存在的问题与鄂州市湖泊局领导举行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均表示,将利用湖北经济学院与湖北省湖泊局共建省级实习实训基地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科学研究方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稳定的合作机制,针对鄂州乃至全省湖泊保护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基地建设。鄂州市湖泊局叶局长,水利局防洪办王宏玉总工程师以及湖泊局相关专家与领导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湖北水事研究中心调研组还就今年实习实训基地活动主题与内容与鄂州市湖泊局领导进行了磋商,初步确定了今年的开展实习实训活动的计划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