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教学检查小组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403

 

    (通讯员:张颖 任海伦) 2018416日上午10点,教务处教学检查小组王全意、夏春华、孙彦波、黄小丽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2017-2018年第2学期第7周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的重点内容围绕以下四点内容展开:

1. 近三年(2015-2017年)课程试卷及汇总清单。

2. 近三届(2015-2017届)毕业论文(设计)及汇总清单。

3. 近三年(2015-2017年)实验、实践教学相关材料(实验课程、中期实习、中期实训、中期论文、毕业实习的工作计划、总结、成绩汇总表、学生实验实习报告等)。

4. 实习实训基地清单及相应支撑材料。

教学检查小组按照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要求,根据我院提供的课程试卷汇总清单、毕业设计(论文)汇总清单,随机抽查学院备查材料并认真记录教学检查记载表,检查小组对我院试卷及中期实训材料的归档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毕业论文格式规范问题、指导老师评语等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宝贵意见。要求我院根据教学检查记载表中的问题进行整改。

学院对此次的教学检查高度重视,并围绕检查结果要求学院内部再次对审核评估相关材料进行自查,重点全面清查近三年(2015-2017年)试卷、毕业设计(论文),对照检查记载表中问题,对不符合规范的及时加以整改,确保达到审核评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