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214

    本网讯(通讯员李珺彭代阳)916日,秋高气爽,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迎来了2020级新生。据悉,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迅速组建了一支迎新工作队伍,由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学生党员与青年志愿者组成。

学生公寓楼下,身着红马甲的法学院志愿服务队耐心的为每一名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指引,帮助搬运行李,办理入学手续;体育馆前,我院志愿者带领新同学领取军训服,介绍校园路标以及学校内部建筑地理位置,并耐心的解答新生们的每个疑问。

“宿舍环境习不习惯,生活用品都办齐全了吗?”学院领导来到新生寝室,亲切的看望我院新同学,耐心解答他们在大学生活上的困惑,并叮嘱道,“来了法学院,就是一家人,希望你们能够在未来的四年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收获一段难忘的大学记忆。”

据悉,法学院将迎来150余名法学专业本科新生,他们将在湖北经济学院进行4年学习。

54DA539825FFED2BFAA415B4B58A2D6A

AAD00B4596E2226A9B079D18330B89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