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多病同防、落细管理”主题寝室长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25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黄磊)1022日下午1530分,法学院在教一214召开寝室长大会,辅导员梅添淇老师、部分班团代表、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为了落实我院秋冬季节呼吸传染病防治工作,防范新冠肺炎与秋冬季呼吸道传染性疾病流行风险的叠加,特此召开此次寝室长大会。

  首先,优秀寝室长代表郑宇轩发言,对有关寝室“一日三报”、发热同学处理办法的经验做了介绍,同时介绍了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和学习方法,赢得了阵阵掌声。发言完毕后,生活部部长刘文杰对有关晚归不归和请假报备制度进行说明与强调。最后,梅老师总结讲话。她指出,秋冬本就是各种传染病多发期,又遇上新冠疫情常态化,必须高度重视防疫防护工作,多病并发必须多管齐下,学生对学校管理措施及规章制度要严格遵守,有问题及时上报。并详细介绍了身体不适、发烧发热状况的处理流程。寝室是落细落实落小学生管理的重要场所,是“校---寝”四级联动的最后落脚点,寝室长责任重大,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从思想上重视防疫工作,在行动上遵循政策规定,做合格大学生,做优秀防疫人。

  寝室长们认真聆听学生代表及梅老师讲话,认真做着笔记。梅老师讲话完教室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寝室长代表王语涵说:“一定将会议内容告知寝室同学,配合好非常时期的防疫工作,做好秋冬防护,共同打造平安健康校园。

 


法学院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