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3·15权益日调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62

本网讯(通讯员:梅添淇 万子琪)为深入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传播经院“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让更多学生了解维权、主动维权在校团委的指导、院团委部署下,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于2018年3月15日开展了3·15维权调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问卷的形式对食堂问题进行调查。

  此次活动抽样162名学生调查结果反映出食堂餐具消毒状况不明、饭菜质量和卫生有待改善等状况团委学生会将数据汇总分析并反馈给后勤集团及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会根据调查结果做出相应整改,改善同学们的用餐质量。同时权益部宽了投诉渠道,增设了线上投诉、线下不定时收集反馈等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维护自身权益。
  我院权益部部长王红梅同学说:“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学生的维权意识还有待提高,权益部将会继续做好权益问题收集整理与反馈工作,架起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努力维护好学生的合法正当权益,积极回应合理诉求,让维权落在我们生活的每一寸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