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56

本网讯(通讯员:辜玉蕾)1019日中午,法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班团例会于院办403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彭代阳、学生会执行主席杨添添、2018-2020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杨添添同学首先向在座的各班的班长团支书们了传达了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相关要求,主要从做好学生健康信息“一日三报”、发热学生处理工作流程、请假销假制度、晚归不归的相关处理办法以及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作要求,他希望各位班团代表们积极关注班级动态,强化班级日常管理工作。杨添添同学分别从班委工作职能落实、本学期特色活动等方面向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建议,各位班团代表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要加强与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工作的一对一衔接,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同时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最后,彭代阳提出,团支书和班长要自觉做到讲政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信谣、不传谣、不散谣,各班要充分用好智慧团建、到梦空间和志愿汇等互联网平台,积极探索创新主题团日形式,强化团支部政治引领功能,新生团支部方面要做好升学衔接工作以及尽快掌握团支部的基础工作运转模式。

本次班团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位班长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会更加尽职尽责,努力为班级建设服务,为学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