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法学院国家奖学金拟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045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材料审核与初评,拟推荐法学Q1841班邱泉同学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期为20201018-1025日。如对以上内容有异议,请于2020102516:00前反馈至法学院院办李珺老师处。

联系电话:81973736;邮箱:63546439@qq.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附件一: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附件二:拟获奖学生情况一览表

  

法学院

20201018

  

附件一:                     

拟获奖学生基本情况

邱泉,共青团员,法学院法学Q1841班学生。在学习方面,大一学年成绩第一、综合测评第五;大二学年,成绩、综测双第一,获得“藏龙学子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社团活动方面,曾是法学院辩论队一员;现任藏龙学刊法律栏目的栏编,成功组织“三全育人”、“科育杯”等校级科研活动。在科研创新方面,积极参加各类科研活动、暑期社会实践,社会实践成果获校级奖项、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获评团中央千校千项优秀案例奖;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校级立项;撰写论文两篇,发表在《藏龙学刊》等刊物上;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被中国改革试点探索与评估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分中心和湖北数据与分析中心聘为科研助理。生活中与人为善,积极帮助同学,并积极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热衷于公益,多次参加志愿活动。

 

附件二:拟获奖学生情况一览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