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生校园安全和校规校纪教育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梅添 罗田)为了更好的帮助大一新生适应校园生活,树立规则意识,法学院20级新生班级于20201011日晚讲评进行了关于校园安全和校规校纪教育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参与,各新生班级班主任出席会议。

     首先,班主任黄新华老师学生手册中的学生考勤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等多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新生对照各项标准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尽快融入大学生的生活学习,携手营造良好学风,共创和谐校园。本次校园安全与校规校纪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新生全面地了解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对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积极投入大学校园生活具有良好的向导作用。

会议的最后班主任代表罗文君老师就本次活动总结道:法学院迎来一批亲历疫情能经受住特殊考验的优秀学生希望大家能够传承并发扬学院优良传统保持经院学子的良好风采做文明守纪,积极进取的优秀青年在新形势下开创新的美好前途

 

      

(法学2041班主任黄新华老师作重要讲话)

 

   

(法学2043助理班主任辜玉蕾讲解校规校纪)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