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申硕工作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436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宗辉教授



会议现场


 (通讯员:朱傲雪)1010日下午3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硕中心主任杨宗辉应邀来我院讲学,就申硕工作进行专题研讨。我院副院长张晓京、副院长嵇雷、经济法学系主任郑雅方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嵇雷主持。

  交流会上,杨宗辉教授围绕“双一流”目标下高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的要素、方向、机制、要则、实践进行了分享;并针对我院法律专业申硕简况表、人才培养方案的填写及后期工作需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后,嵇雷副院长表示,杨宗辉教授为我院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对待申硕工作,对照《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的具体要求,结合法学专业硕士申请标准对标对表,完善填报。

  据悉,杨宗辉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警察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法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会长、湖北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湖北省法治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二级)、博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