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申硕材料审订研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3浏览次数:264


(通讯员:刘帷)103日上午9点,法学院申硕工作专班召开线上工作会议,研究申硕材料审查定稿,会议由法学院副院长嵇雷主持,院长邱秋教授对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法学院领导班子,申硕工作专班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与了会议。

  会上,邱秋教授对照学校文件对法学院申硕工作重要节点进行了详细布置,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人员分工,明确了刘大洪教授为学科带头人、邱秋教授为学位点负责人、林敬山书记  负责组织支持、嵇雷副院长为业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刘帷为行政负责人,确定了材料写作组、支撑材料组、专家指导组、材料审核组成员。邱院长强调,此次申硕事关学校升级晋位,是法学院重点工作,要全力以赴,力争佳绩 。

  会上,邱院长对省里、学校的最新申报文件进行详细研读,与会人员对材料审订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主持人嵇雷对写作方案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