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多盟∙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挂牌暨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492

(通讯员:郑利 冯亢)201839日下午,多盟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湖北经济学院教学实习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暨座谈会在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多功能会客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何再涛以及双师型教师冯亢律师一行人,京师(武汉)执行主任柳洪强、党支部书记张从治、行政总监刘保秀。双方就各自的行业优势、执业理念、创新创业想法交换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由林敬山书记、柳洪强主任分别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和多盟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我院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岗位。

会议伊始,柳洪强主任向湖北经济学院来访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柳主任从行业背景阐述多盟京师精英“搏击长空,扶摇直上”的蓬勃发展之力,多盟京师是秉持“投行+法律+资源整合”的年一站式服务理念,建立起包含多层次资本市场联盟、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湖北省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三大平台的立体化综合服务大平台并现场播放了多盟与京师的宣传视频。接着,张从治书记从党建方面谈论党员律师发展前景,京师自党建以来从未接收到任何投诉,党建工作经得起检验,京师方面衷心希望与学校顺利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随后,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对多盟京师的创新投行思维、业务分布以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优美的环境给予了高度赞赏,也表达了对多盟京师的感谢,然后详细介绍了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方案。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的老师百分之七十都已具有律师执业证,林书记表示湖北经济学院注重实践,鼓励老师在实践中提升法学素养,提高专业技能,鼓励本院学生走出象牙塔,大胆实践、大胆创新,更多的接触真实案例,致力于成为实践性人才。学校毗邻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学校所在的江夏区法律人才云集,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林书记还表示湖北经济学院希望与京师进一步合作为学生聘请应用硕士导师,邀请京师律师走进大学讲堂,以真实的法律事件为案例,帮助学生汲取更多的知识。张书记补充道:“贵院有证、有想法的律师老师可以来京师律所成立一个自贸区法律事务部共同创业。强强联手,一起合作共赢,携手共进。”双方就此进行了详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