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558

研讨会现场

 (通讯员:刘帷)102日下午,我院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2020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邀请我校特聘教授方世荣教授来院指导,由副院长嵇雷主持,党委书记林敬山、院长邱秋、副院长张晓京、全体申硕专班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方世荣教授根据前期举办的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上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与专班成员进行了充分探讨,对我校法律硕士简况表内容逐条进行了修订。方教授强调,申报书主题要特色鲜明,逻辑要清晰明确,内容要高度凝练,要抓住要点,展现出专业基础和学科优势。

 法学院林敬山书记、邱秋院长对方世荣教授来院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升级晋位的头等大事,法学院要抓重点、抢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申硕的各项准备工作。

 研讨会上,在方世荣教授的指导下,申硕专班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后期将根据讨论结果,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争取顺利获批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