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军队专业干部专项培训教学管理协调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22

 

(通讯员:李彦)2018322日上午,由湖北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军队专业干部专项培训教学管理协调会在法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牛睿军、法学院书记林敬山、法学院副院长张晓京教授、法学院马颖副教授。参加本次干部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湖北省中级人民法院,部分地方高校等。

法学院林敬山书记首先对军转干部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军转干部对国家建设的贡献、强调了学习法律对于法院系统和部队系统的工作重要性。法学院副院长张晓京教授介绍法学院专业及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及这次拟开设的基础和特色课程。来自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石晶老师首先对在坐的学员情况进行总体介绍,他们学历层析高,有丰富的法律系统工作经验和实务背景。学员们围绕着专业设置、课程建设、提出了学习需求并与法学院领导进行热烈讨论。

林敬山书记表示,法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按照研究生培养方式因材施教,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条件。使广大学员真正学到知识,提升能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