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会议,共商教学方案改革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804

  

  

(通讯员:郭砚君)201832213时,由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组织的系主任(扩大)会议在法学院406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由法学院院长邱秋主持,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张晓京、郑雅芳、范锐敏、崔凯、郭砚君、何再涛、张焰、向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议题为讨论学院教学方案等事宜。会上,与会人员就法学院专业设置和本科教学评估两大主题进行了讨论。

在专业设置方面,会议讨论了将法律与金融相结合的构想,学院公共课程将采取法学学位课加金融课程的模式,发挥经管类院校优势特色资源,使培养人才更具竞争力,打造学院优质专业性学科。具体课程模块包含金融市场交易、金融市场监管、国际金融法律制度以及实务课程。

在本科教学评估方面,会议提出在2020年达到申硕要求的目标与任务,不断深入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法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法学院发展。

此次会议对我院未来的发展是一次有力的帮助,营造了良好的教学与学习氛围,明确了未来教学工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