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王舒瑶) 2018年3月21日午,法学院于知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法学院学生科研立项推动大会暨2018年法学院学生科研立项动员大会。各科研项目负责人及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学习部部长展示了2017科研小研究题目与研究进程。其次,各小组负责人基于如何进行课题研究展开经验交流与分享,涵盖如何确定课题、如何查阅资料、如何分析数据、如何写科学报告、如何展示研究结果等。

法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创新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在着手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能和创新水平。科研项目的创新与实践不仅教授学生科学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技能,特别是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有效沟通能力以及自信成熟地展示研究成果的能力。希望本次会议能够对2018科研小组提供帮助,也希望2018科研小组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