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对我院三级教授进行考核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266

(通讯员:刘帷)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7843号见附件1)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全省首批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5731号见附件2),结合《湖北经济学院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按照《关于开展我校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人员聘期(2014-2016)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于2018320日下午3:30在知行楼403A会议室,由人事处副处长严飞教授主持对我院三级教授李振华教授进行聘期考核。

严飞副处长向被考核人李振华教授及学院教师代表传达了此次考核精神,讲解了考核人内容和程序,提出了考察的指标和要求。我院李振华教授进行了述职,介绍了三年聘期内的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各个方面的成绩,谈到了岗位任职期间的感受和体会,并提出了今后的想法与计划。学院教师代表邱秋、林敬山、张晓京、嵇雷、王凌翔、刘帷参与了此次三级教授考核评议。

  

人事处副处长严飞教授 

  

  

  法学院李振华教授

  

  

  

    评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