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法学院传达学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75

(通讯员:李珺)315日下午1点,湖北经济学院法学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部署学院贯彻落实的有关安排。院党委书记林敬山同志、院长邱秋同志参与会议。林敬山同志此次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参加,学院群众列席。

林敬山同志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感、紧迫感、使命感。第二,维护核心,铸就忠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党的建设工作。第三,正本清源,督促落实,培养学院良好的政治文化氛围,严肃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并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上下功夫,凝聚发展共识。二要深化改革,坚定发展信心。三要转变模式上下功夫,提升发展质量。

林敬山同志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形势和硬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和加强党的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提升法学人应有的政治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同时,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学出坚定、学出纯粹忠诚觉悟、学出强烈责任担当。

此次会议号召全院人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坚如磐石的意志品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夙夜在公、奋发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让学院风清气正,明天更好。

  

  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主持

  

  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