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班级树苗,浇灌美好回忆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602


    本网讯(通讯员:严欣)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又到了一年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好时节。2018311日上午,学校于东大门举行了种希望之树,留感恩之情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班级的凝固力,密切在校学生、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以及响应时代绿色环保理念学校党委书记温兴生、社工Q1741、法学Q17412018届所有毕业班级、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不舍之情。之后,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植树流程,活动正式开始。在活动开展期间,六个植树班级在领取植树工具、分别认领了班级树苗后开始植树。同学们低声交流,脸上洋溢着笑容,均表达了对班级、对学校未来的美好祝愿。校领导、院领导也亲切地和同学交谈,感谢同学们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参与植树认捐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还在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在绿荫环绕的东大门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促使班级更加团结、有凝聚力。湖北经济学院这座巍巍学府必将人才辈出,走向繁荣的明天。